噗 不小心又看了一部....@@"

本來是想說吃個東西 看一下喜劇  放鬆個心情

結果....XDDDDD

怪怪....最近怎麼看什麼電影都覺得梗很老....

是因為電影看太多還是怎樣....= =

不過這一部我所謂的老梗

是說劇情鋪陳的很傳統啦

這一部裡面有些笑點還算不錯笑吧

尤其是艾希頓庫奇

哇靠  他真的是很敢玩ㄝ  @@

真有點擔心以後會變成他那個樣子....= ="""""

至於卡麥隆狄亞茲....

就熟女來說  她算是不錯正的吧  @@

很....有特色的正....@@"

這部片有點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也就是在賭城的部分 比我想像中的少很多

因為我一開始以為整個主軸都會在Vegas....

好吧  這算是讓我比較意外的點吧  = ="

嗯....夜深了  趕快評個分吧

評分:7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