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

衝衝衝!!



微積分

殺!!!!



統計

殺!!!!



經濟

........

盡力殺....orz






我的撞球路....

恐怕又墜入一個莫名的漩渦了....

現在不是基本"球型"吃不完....

而是....

基本"球"打不進....

感覺怎麼一個突然....

我又回到了六年前的初學狀態....



不行....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雖然撞球只是讀書外的休閒....

但....

這真的不是我....






我們一起

加油吧



不管何時

不管何地

不管何事



有我陪妳

有妳陪我

一起度過未來的每一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