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電影呢

個人覺得 我會看 也算是個奇蹟吧  = ="

不過為什麼我會想看呢

說句老實話

其實我是看到DVD外殼上  一男一女全裸背向鏡頭

然後翻過來  寫著限制級

就租來看了....XDDDDDD

不過其實之前在金馬獎  就有耳聞這部電影啦

只是共匪的片  實在是還蠻不想動的  = =

看完後的感覺....

嗯....它的藝術片成分大概有70%吧....

也就是我這種一般觀眾不是很喜歡的片....= =

(在這邊強調一下  我是很膚淺的觀眾  並不是什麼影評人  = =)

在這邊說明一下  個人對於藝術片是怎麼定義的呢

簡單的說  就是出現一些莫名其妙的情節.畫面.台詞

讓你在看的當下一頭霧水

回家要思考很久才能大概猜得出它的意涵

以上  是我對藝術片的定義

而這部電影中  真的是還不少  = =

而且我必須要反駁一些劇情介紹所寫的

男主角  並不是皮條客

女主角  也並不是妓女

他們正確的說法應該是  詐騙集團的

電影裡面講得清清楚楚的  我就不懂有些介紹為什麼會寫皮條客和妓女  = =

其實這部電影....限制級的也還好啦

露點鏡頭其實不算太多  (小聲說....害我有點失望....@@")  (謎之音:那你乾脆去看A片就好了阿....= =)

我會說有點失望  其實是因為女主角莫小奇真的還蠻正的  @@"

只有露兩個場景....可惜....= ="

至於男主角廖凡方面  他真的把那個角色演得很賤

我是不知道"集結號  Assembly"的男主角演的怎樣啦

但個人是覺得  廖凡沒拿最佳男主角有點可惜掉....

然後講一下電影本身吧

首先要提的一件事就是  血

這部片的血做的真的是很糟  看起來就完全不寫實  = =

再來就是....劇情上我也有點意見....

(以下小小小小雷)

雖然好像真實的世界也有可能會發生類似的事情

但男主角已經都把話講成那個樣子了  行為舉止也到那種程度了

女主角卻還緊抓著不放??!!

真的是誇張到很超過  = =

重點是  男主角長的就一臉壞人樣  一點都不帥

那個女主角是白癡嗎  = =

真的是替她感到悲哀....



唉  我唯一能幫她解釋的就是

阿就愛到了阿....= =



不過我想這也是導演想做出差異很大的感覺吧....

嗯....評個分吧

評分:64/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