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好幾天沒看電影了....

又!!!!

暌違了快兩個月

終於到電影院去看電影了....@@"""

矮牙....現在經濟比較不景氣咩....

看DVD比較省咩....@@"""

不過話說去西門町的電影院

人還是多的跟什麼一樣....= =

這場還是靠經理大人的幫忙才買到票的說....@@"

嗯 回到電影吧



這部電影是我期待相當久的一部電影

因為男主角是我個人的偶像  金凱瑞桑

so預告什麼的我一概是撇過頭不看

這是相當痛苦的一件事....orz

不過這麼做絕對是值得的

believe me

(在此提供大家這樣的建議

 就是當你有很想要看的電影時

 千萬不要去看的的預告片

 不過又會有人問了

 那 不看預告片

 我怎麼會知道那部電影是我想看的??

 嗯....這麼說吧

 看到片名  看到電影海報  看到演員

 是你覺得有趣的  會想要看的

 那就不要看預告片吧

 這絕對會增加很多看電影的樂趣的

 這也是為什麼我在想觀後感時絕對不透漏電影情節的原因)

大過年看這部片  真的是很適合

它絕對會讓你在新的一年開始  就歡樂到不行

這也就是金凱瑞厲害的地方

這部電影  其實仔細想想  也有不少可以激勵人的地方

so強烈推薦大家去看看這部電影

笑點相當的足

不過這邊還是要小小的評一下缺點

就是....劇情拉的稍嫌長了點

and些許的梗鋪的太長  會讓人要經過思考才笑得出來

這是我覺得小小可惜的地方

不過整體來講  真的是蠻不錯的

很久沒有看到會讓我開懷大笑的電影了

喜劇才是金凱瑞該走的路阿

上一部"靈異23  The Number 23"  金凱瑞想要改變形象

但  就真的是發揮不出他的長才了

還是喜劇的好  @@"



評個分吧

評分:78/100

(哇 今年首度出現超過70分的片ㄝ!!!!

 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