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幾天沒看電影了....

好不容易看到了這部期待已久的國片

先提一下剛發生的事

"停車"雖然在這次的金馬獎中沒有入圍很多

但還是有拿到最佳美術設計嚕  算是不錯啦

ok  回到電影本身

這部片呢  說真的

整體的架構感覺還是在傳統的國片之下

步調放的非常非常非常的慢

但我在看的時候  並沒有什麼睡意

我想這原因應該是接下來我要說的東西

這部電影  充滿了黑色幽默

而且是  台灣式的黑色幽默

個人覺得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點

以往我們再看好萊塢電影

他們的黑色幽默  說真的  對我們來說會有不少的不了解

但  這部片台灣式的黑色幽默

就真的能完全讓觀眾理解

中間甚至有一整個場景 (納豆v.s.戴立忍)  我是從頭笑到尾

超級有夠白癡的

再加上一些國罵的應用  真的是笑點十足

雖然說整部電影走的方向  跟我當初想像的不太一樣

但整部電影看完  對我來說算是不錯的

不過呢  這種型態的電影  我敢打賭

依舊是很少人可以接受的

因為就如同我前面提到的

它的框架 還是架構在傳統國片之下  走藝術.意境的作法

我個人也很不喜歡看藝術成分高的電影

但我會推薦大家  看看這一部特別的黑色幽默

真的是別有一番風味

劇情的部分  我依舊是堅持不透露的原則

至於演員

男主角張震  可以說是最重要的角色了

個人覺得他在這部的演出  比在"赤壁"裡好太多太多了

或許是因為這部當主角吧  不知道....@@"

女主角....桂綸鎂??  

(如果要以電影競賽來看的話  她應該算是女配角喔....

 個人覺得這一部應該是沒有女主角才對....)

小鎂這部整個就是病態風....(為什麼我一直覺得桂綸鎂身體很虛的樣子....= =)

然後是有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戴立忍

嗯....他沒得  是有原因的....= ="

我個人覺得啦  他在裡面流氓的角色  有幾場真的是不夠狠

總覺得正常情況  流氓是要再....流氓一點....@@"

至於其他的角色....嗯....大家自己看看吧....

來個評分嚕

評分:68/100

(評分是以整體面來看的

 加加減減  在我心中大概是這個分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