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TT電影板上發現論文題目極為相似的競爭者了....

而且對方有問卷....

(不過說真的....

 我對那份問卷持有很大的質疑....= =

 雖然說還蠻想去借結果來用....@@""""")

嗯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有類似的題目出現

我就必須得把自己的論文寫得很不一樣

切入的觀點 和得到的結果都要很特別

不然 我的論文就一點用處都沒了....orz

(咦  不過阿  我好像是在寫個案分析ㄝ....

 好像也不是寫論文齁....@@")

anyway

08年進入倒數8天....(還是9天阿....= =??)

這也意味著  期末近了....

三科期末考  一份期末大報告  論文進度

外加接踵而來的重大節日

嗯....

皮繃緊點吧....orz

(我的150部目標達不到了....T______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