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應數週卡拉ok大賽

以很老的老人身分當了評審

特別提出一個演唱者--光輝

你好樣的..差點被你講的話弄哭..=..="""

最後在頒獎之前  評審上台講評

然後  大學生涯最後一首歌--世界唯一的妳

還好  她還在

不然我可能會換唱"我愛台妹"吧 

真的 真的很感謝台下的各位學弟妹

看到大家這麼踴躍的跟我握手

不管是起鬨的好  真的想握手的也好

都非常感謝你們

這一切 對我來說 是一個極大的鼓勵

雖然說  到後來自己的rundown亂了

雖然說  到後來喉嚨真的也撐不住了 完全唱不出該有的音

但在歌曲結束後的掌聲  我已無所遺憾

最後的後空翻落地  結束了 大學最後的舞台

雖不願以狀況不好的嗓音演唱

但  至少  她聽到了

給  世界唯一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