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妳我不是一個會認輸的人

但我不得不承認

曾跌倒失敗 也曾經走在陰霾

不看 不聽 不說 不笑傻傻的發呆

難道我準被打敗

我幸運有妳 使我的生命充滿希望

從今以後不再觸動生氣走開

所有人的期待  讓我站起來

甩掉了阻礙 從今全打開  我終於明白

Fly  盡全力再飛起來

沒有後悔不後退 我讓妳刮目相看

Just fly 向世界證明我存在

努力過的汗水  不斷灌溉   美好未來

Cause I can fly

Yes I can fly

Oh~ I believe I can f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