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超幸運

雖然這場講座是幾天前就報名的

但一直到今天下午才驚覺到

靠  我應該要去做個訪問才對阿

怎麼警覺心這麼低阿....="=

這麼千載難逢的機會  竟然傻傻的只是想去聽歌

(沒啦  其實是想去聽歌+看本人+拿簽名啦....@@")

anyway  下午就開始集中心思想問題

要符合老師說的  問題要切合論文的方向

不要天花亂墜問了一大堆

結果都只是在問劇情的東西

so  好在在活動開始前把問題整理出一個大概

然後就衝了



我真的是這間學校的學生嗎....= ="""

竟然不知道活動中心在哪....orz

別降咩....我都一直待在管院認真阿

所以學校另一邊我都沒去過咩....@@"

好不容易找到活動中心後  直接殺進去找工作人員

但  事情並沒有想像中的順利

工作人員很堅決的跟我說沒有時間可以給我訪問

心裡只有一個字....

囧....

灰心的坐上座位....

就在此時此刻!!!!  救星出現了!!!!

學務長....~Q.Q~

心想  透過學務長來說情  夠力了吧!!!!

但  事情依舊沒有想像中的順利

學務長說他也沒辦法趣跟工作人員說什麼

心裡還是那個字....再外加兩個字....

囧爆了....

灰色的心慢慢的要變成黑心了....orz



講了這麼多  這到底是什麼活動阿

為什麼我會要去訪問阿

是....魏導的演講嗎??

還是....茂伯要來彈月琴阿??

如果是以上兩者  應該殺不了我太多的相機記憶體啦....

今天這位 身分非常的特殊

是學妹

跟海角七號有關係

今天來  是要分享生命歷程

外加  新歌發表簽唱會

這樣的提示  應該很明顯了吧

沒錯  就是她

文音簽名書 

梁文音  梁小妹



活動過程不贅述

要強調的是  梁小妹的歌技比之前在星光的時候進步好多喔

真的是嚇死人  @@"

then  重點在簽名會尾聲之時

心想  來都來的  至少要拿到個簽名吧

(不是我不買專輯  實在是因為錢不夠阿....)

所以後來就買了文音的書給她簽

就在此時!!!!

真的救星出現了!!!!

活動前溝通的工作人員!!!!

他幫我跟文音的宣傳(?)溝通後

爭取到五分鐘的訪問時間!!!!

真的是太感動了....T__________________T

特此感謝工研院辦這個講座的工作人員  orz



五分鐘ㄝ....

好短的時間阿....

我要怎麼問阿....

我要問哪些問題阿....



以上的疑問

在進休息室 和文音打完招呼後

一切都解決了

首先要說的是  梁小妹本人真的很正

近距離跟她面對面這一小段時間

發現我們家董事長跟梁小妹還真有那麼點神似ㄝ  @@"

再來呢  梁小妹人真的很nice  也很侃侃而談

我問第一個問題時

她所回答的  就已經包辦了我之後的好幾個問題

省去我問問題的緊張了....~Q.Q~

by the way  其實我真的蠻緊張的

然後梁小妹也一直說  慢慢來 不用緊張

搞得我都不知道她是我學妹還我是她學弟了....orz

(好啦  去星光5當她學弟好了....@@")

and其實宣傳(?)人也挺好的

我早就訪問超過五分鐘了  他還是讓我把問題問完

特此再感謝宣傳(?)

最後的合照  結束了我的專訪初體驗

超正文音 

(出了門後才想到....忘了給她簽海角的書..................................)

之後還有魏導....

希望一切可以順利....="=



在這邊幫文音宣傳一下

12/12發行的首張專輯  "最幸福的事"

今天聽到三首  都蠻好聽的

大家記得要去支持正版阿!!!!



不敢說今天面對面訪問文音是最幸福的事

畢竟  "最"這個字是很重的....

如果我說訪問文音是最幸福的事

會被本公司董事長放無薪假....T______________T

so  這樣說吧

今天晚上  是幸福的事

聽到這麼美好的歌聲  看到這麼正的妹(怎麼背後突然一陣寒風吹過....)

是幸福的事

大家不妨也都想想

怎麼樣的事  對你/妳來說是幸福的

然後 好好把握住這樣的時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